工業設備

工業設備 2020-10-05

地下室的外牆防水你該怎麼做才好?-五點告訴你

地下室的外牆防水你該怎麼做才好?-五點告訴你對於普通房主而言,地下室牆的內部通常是他們對房屋基礎的唯一。許多人沒有意識到地下室外牆防水以及它們所組成的外部基礎實際上是房屋中最重要庫板的結構部分。嚴重損壞這些庫板以及整個基礎,可能會給房屋的價值和安全性帶來重大問題。

工業設備 2020-04-24

快速到位的無塵室工程規劃

在進入無塵室本身之前,即使無菌衣物也要經過消毒。Cole-Parmer提供極為有用的分層粘合劑塗層墊,可捕獲灰塵和塵土,因此您無需將其拖入無塵室。無塵室無塵室35,000,000個顆粒。ISO 1無塵室可能沒有大小大於0.5微米的所有顆粒,每立方米或以下的顆粒只有12個。

工業設備 2020-03-26

台灣壓力錶溫度計製造,充油和其他特殊小型壓力表

如前所述,在穩態條件下,小型壓力表材料顆粒沿流線移動。沿每條流線,表壓首先為零,但其值逐漸增加,並且在目標表面附近達到最大值。小型壓力表流線在目標表面附近的位置處徑向旋轉。在穩態階段的最後階段,當禽類的後部到達局部壓力增加的區域時,由於其背後的壓力非常低,它破壞了該區域。

工業設備 2020-02-13

冷凍冷藏庫板-硬質PU發泡

隨著冷凍庫板公司的不斷發展,對空間的需求也在增加。這通常通過最大化現有空間來解決。儘管有許多實現額外空間的解決方案,冷凍庫板但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之一是使用隔斷牆。像大多數類型的辦公室升級一樣,冷凍庫板隔牆具有多種形狀和尺寸。

工業設備 2019-10-23

庫板產品介紹、高品質規劃與施工

庫板產品介紹、高品質規劃與施工,訪問控制。規劃周邊和室內門的鎖定設備或控件。提供有效的按鍵控制。規劃防護,清潔和維護力量,並確定此類人員的工作時間,位置和訪問級別。庫板[常見問題]-應該從一開始就計劃接待台,障礙物和其他控制措施。

工業設備 2019-10-01

不同的塑膠成型工藝

通常,塑膠成型有兩種主要類型,例如熱固性塑料和熱塑性塑料。兩種塑料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熱塑性塑料在高溫下可熔融,而熱固性塑料則在高溫下會硬化。

工業設備 2019-09-23

電動堆高機安全、安靜、安穩、環保

對於小空間操作和輕質材料操作,電動堆高機可以為您提供及時的賺錢幫助。在同類產品中,價格最實惠的是,堆垛機可以滿足您的需要,幾乎不需要維護。它還可以在現場提供意外的可操作性。電動堆高機但是堆疊器有一些限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