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到位的無塵室工程規劃
2020-04-24

 
在醫學,工業和科學研究的某些方面,需要一種盡可能完全沒有任何外部污染物或物質的環境,這種環境可能會給正在研究,開發或操作的任何程序帶來不必要的因素或變量。為此,已經開發了具有關鍵環境的實驗室,稱為「無塵室」。為各種各樣的研究和控制實驗室設計並提供了各種各樣的設施,設備和衣服。Cole-Parmer庫存有清潔室所需的設備,以及所有常規實驗室設備和所需的所有玻璃器皿。
 
無塵室無塵室35,000,000個顆粒。ISO 1無塵室可能沒有大小大於0.5微米的所有顆粒,每立方米或以下的顆粒只有12個。
 
所開發的關鍵環境可能與製造敏感食品或材料,生物技術,電子技術,藥品的整個大型工廠一樣大,也可能與早產嬰兒孵化器一樣小。顯然,無菌程度會大相徑庭。一些無塵室,例如ICU病房,對所有器械和設備都進行了消毒,但防護服可能僅限於口罩和無菌手套。在手術室中,通常會增加無菌袍,腳和頭套。通常,不參與任何實際手術或醫療程序的任何人都不得進入房間。


 
在非常關鍵的環境中,有時會穿上更複雜的衣服,甚至達到頭盔和單獨的呼吸器的程度。Cole-parmer配有一系列防護服,專業清潔的工作服,手套,頭部和腳套以及防止污染的口罩。無塵室中的所有物品均已消毒和/或消毒。甚至清潔材料和工具也專用於在受控環境中使用,並保持無菌狀態。Cole-Parmer提供您所需的所有必要的專用清潔劑,拖把和刷子。通常還控制氣流,過濾,氣壓,濕度和溫度。
 
入口和出口通常是採取最嚴格的預防措施的地方,在「緩衝室」中,在進入真空室,氣閘或空氣淋浴之前先對衣物進行更換,在進入無塵室本身之前,即使無菌衣物也要經過消毒。Cole-Parmer提供極為有用的分層粘合劑塗層墊,可捕獲灰塵和塵土,因此您無需將其拖入無塵室。當頂層很髒時,將其剝落以露出下面的新鮮表面。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