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壓力錶溫度計製造,充油和其他特殊小型壓力表
2020-03-26

如前所述,在穩態條件下,小型壓力表材料顆粒沿流線移動。沿每條流線,表壓首先為零,但其值逐漸增加(由於速度逐漸降低),並且在目標表面附近達到最大值。流線在目標表面附近的位置處徑向旋轉。在穩態階段的最後階段,當禽類的後部到達局部壓力增加的區域時,由於其背後的壓力非常低,它破壞了該區域。

使用球/板往復測試儀研究了HFC134a在油中的溶解對油膜形成的影響,在該測試儀中,Cr塗層的玻璃板在直徑為25.4 mm的鋼球上振盪。將主要測試部件封閉在密閉的室內,可以控制室內的環境。使用表壓為 98或196 kPa的 HFC134a或氮氣作為測試環境。施加的載荷為0.196 N,相應的赫茲最大接觸壓力為97 MPa。頻率從2 Hz 更改為8 Hz。使用兩種行程長度,即長行程長度為5.0 毫米和短行程長度為3.0毫米 油溫保持在約20°C。所採用的潤滑條件為剛性-等粘度狀態。
 
膜厚通過光學乾涉術技術測量。通過假設在潤滑條件下赫茲接觸區域外的球的形狀與乾接觸的形狀相同,則如差壓計所示,通過hc = h-hs 可以得出接合區域的中心膜厚hc ,其中h hs和hs分別是在接觸區域之外的固定位置處在潤滑和乾接觸狀態下的球與板之間的距離。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