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冷藏庫板-硬質PU發泡
2020-02-13

隨著冷凍庫板公司的不斷發展,對空間的需求也在增加。這通常通過最大化現有空間來解決。儘管有許多實現額外空間的解決方案,但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之一是使用隔斷牆。

像大多數類型的辦公室升級一樣,隔牆具有多種形狀和尺寸。最獨特的隔板之一是玻璃隔板。玻璃牆隔板可提供廣闊的視野,同時仍可分隔辦公室,倉庫或其他較大空間。

公司已經使用玻璃牆隔板來實現多種功能。它們已用於辦公室,休息室,午餐室,會議室和其他一些應用程序。玻璃隔斷使大量光線進入,並立即使房間感覺更明亮。即使您可以透過玻璃牆看到,它們仍然可以提供很大的隔音效果。

玻璃隔板通常與模塊化牆壁結合使用。模塊化構造通過在工廠中製造所有主要組件來進行。這意味著不會出現惡劣的天氣延遲,並且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資源。模塊化工廠還回收多餘的材料,例如鋁,紙和鋼鐵,它們通常利用可持續資源來建造。

https://www.cleanwin.com.tw/factorycompartment-16.html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