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的外牆防水你該怎麼做才好?-五點告訴你
2020-10-05





對於普通房主而言,地下室牆的內部通常是他們對房屋基礎的唯一。
許多人沒有意識到地下室外牆防水以及它們所組成的外部基礎實際上是房屋中最重要庫板的結構部分。嚴重損壞這些庫板以及整個基礎,可能會給房屋的價值和安全性帶來重大問題。

通過防水保護地下室的牆壁免受靜水壓力的損害至關重要,尤其是在洪水氾濫的多雨地區。
這可以通過兩種不同的方式完成:內部和外部。雖然地下室內牆的防水成本相對較低,但如果需要挖掘,維護外部基礎排水系統可能要花費數千新台幣。

外牆防水之所以昂貴得多,是因為很難深入到帶孔的頁腳排水管所在的房屋基礎的底部。
這些排水管的重要工作是將多餘的水運離家,並將其存放在更安全的地方,例如雨水管。而且,儘管外部防水的成本可能要高得多,但這也是真正確保地下室完全受到洪水保護的唯一方法。












如果您目前沒有足夠的資金來維修外部排水系統
則可以採取一些更實惠的步驟來親自對地下室庫板的內部進行防水處理。這包括用混凝土混合物填充裂縫,塗防水塗料並清除任何發霉,發霉或其他水漬跡象。

此外,確保地下室地面排水設備保養良好且沒有任何障礙也是一個好主意。
地漏的主要目的是在發生洪水時將水從地下室排出,並且太多的房主直到為時已晚才意識到自己的地漏被堵塞或無法正常工作。

這些基於聚合物的產品在使用它們的建築物中可以使用更長的時間。
除此之外,它們不受土壤酸鹼度的影響。這些基於聚合物的防水材料由於其良好的粘度水平而具有優勢。這樣,它們可以直接噴塗到外牆上。還發現它們具有快速固化和半柔韌性,可允許基材移動。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