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

八大 2021-03-27

2021酒店經紀|TOP25超人氣酒店經紀總整理!試過才敢分享的酒店經紀懶人包

機架,促銷,政府,軍事,企業,老年人和我的客戶最喜歡的保費率。溢價率是酒店公關提供給旅行社的議定價格,這些旅行社會獎勵與他們出色的預訂歷史。通常,高級類型將為客戶節省標準GDS費率25%到30%的費用。如果酒店經紀向公眾提供促銷價格,則促銷價格就像必須具有促銷代碼才能享受折扣。如果您有適當的憑證可以購買,則GDS的其餘部分不言自明。

八大 2021-02-02

選擇酒店打工前,你應該知道這些事!此篇文章跟您說

可以使價格比嘗試在最後一刻預訂便宜。酒店打工的位置也是很多人考慮的因素,並且也接近於行動,這在選擇合適的酒店打工中起著重要作用。可為您提供許多信息的網站,例如酒店打工的質量圖片,星級和住客評論,將大大有助於您找到的酒店打工。選擇住宿之前,先做一些研究,會對您有所幫助。這將幫助您了解到達目的地時的期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