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酒店經紀|TOP25超人氣酒店經紀總整理!試過才敢分享的酒店經紀懶人包
2021-03-27

使用行業專業人士

酒店公關一直是並且永遠是節省酒店經紀房價以及您生活中幾乎所有消費的錢的最佳方法。作為行業專業人員,我們半自動進行操作,因為通常需要會員登錄名和密碼以及適當的行業憑證才能訪問某些打折的數據庫。居家旅行社有能力獲得許多不同的費率類型和特價,他們可以在如此穩定的基礎上以如此低的價格為大眾或他們的客戶提供價格。高級交易無法發佈到任何公共預訂引擎。它們必須私下出售。

向您展示如何獲得最佳酒店經紀價格的第三個技巧是了解現有的不同價格類型

酒店公關是全球分銷系統,是標準房價和傳統酒店經紀庫存。這些信息可以在酒店經紀網站上找到,也可以在酒店經紀或預訂呼叫中心的電話中找到。有時,預訂台的價格要比呼叫中心便宜,但相比之下,它們仍然是GDS的價格。座席使用GDS來確定其他費率在他們能夠訪問的多種費率類型的總體清單中的特殊程度。

GDS的不同部分包括傳統的標準

機架,促銷,政府,軍事,企業,老年人和我的客戶最喜歡的保費率。溢價率是酒店公關提供給旅行社的議定價格,這些旅行社會獎勵與他們出色的預訂歷史。通常,高級類型將為客戶節省標準GDS費率25%到30%的費用。如果酒店經紀向公眾提供促銷價格,則促銷價格就像必須具有促銷代碼才能享受折扣。如果您有適當的憑證可以購買,則GDS的其餘部分不言自明。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