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醫療 2023-08-17

重拾活力:中醫頭痛的幸福故事與成就

定期清潔不僅有助於讓您的辦公室保持最佳狀態,中醫頭痛還有助於清除可能導致疾病的潛在有害污染物。在當今世界,面對 COVID-19 的威脅,確保您的辦公室對於患者和員工而言清潔和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中醫頭痛專業的清潔服務可以通過提供深度清潔服務來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定期清除辦公室所有表面上的污垢、中醫頭痛灰塵和其他過敏原。

醫療 2020-12-16

還在想要不要戴眼鏡-醫師告訴你該如何選擇近視雷射眼科手術!

還在想要不要戴眼鏡-醫師告訴你該如何選擇近視雷射眼科手術!近視雷射技術的進步,即使是那些有嚴重視覺缺陷的人也沒有戴厚的“可樂瓶”眼鏡。但是,即使是今天的近視雷射薄眼鏡,也會帶來一系列問題。它們可能會起霧,並且鏡框如果不是鏡頭會破裂。新處方意味著購買近視雷射新鏡片。幾乎每個戴著眼鏡的人都經歷過那種根本找不到的沉沒感。

醫療 2020-11-20

你還在哭惱該怎麼無刀近視雷射矯正你的視力嗎?-專業醫師告訴你!

你還在哭惱該怎麼無刀近視雷射矯正你的視力嗎?-專業醫師告訴你!三種較常見的無刀近視雷射視力問題稱為屈光不正。近視雷射折射誤差基本上是眼睛對光聚焦的誤差。最常見的屈光不正包括遠視遠視,近視雷射和散光由於角膜不規則引起的視力模糊。

醫療 2020-03-11

牙齒矯正,擁有主任級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您的牙醫是知道您是否適合牙齒矯正的最佳人選,也是可以為您提供付款計劃以使該程序負擔得起的人。牙齒矯正不要指望您的牙科保險為牙科植入物提供一分錢的報銷,牙齒矯正除非您要用它們來代替事故中丟失的牙齒。

醫療 2020-01-22

酒糟皮膚炎飲食要注意!

共有三種常見的跡象表明皮膚炎。最常見的酒糟皮膚炎是患病區域通常看起來是紅色的。皮膚上的這些紅色斑點可以是平坦的或升高的,具體取決於皮膚刺激的程度。另一個經常出現的跡像是,受災地區比未受災地區感覺溫暖。第三,酒糟皮膚炎患處的皮膚疼痛或發癢。如果您至少有兩個或什至所有三個徵兆,受感染的部位有溫暖和刺痛的感覺,皮膚發紅,瘙癢或疼痛,那麼您可能患有被稱為皮炎的皮膚病。

醫療 2019-10-18

近視雷射台灣行情價格大概是這樣

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可能性,那麼機會就是成本是您的主要擔憂之一。許多患者發現各種各樣的標價相當混亂並且有充分的理由。有些診所如何收取低至兩萬四千台幣(每眼)的治療費用,近視雷射而其他診所如何收取十萬台幣以上的費用,台灣眼科診所收取的類似治療費用在八萬四至九萬六台幣之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