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擁有主任級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2020-03-11

現在,有健康的牙齦和顎骨的患者可以使用“即時牙科植入物”,並且可以在拔出斷掉或腐爛的天然牙齒後立即進行手術。但是,即刻種植牙尖端上的假牙冠只是臨時的,最終必須用定制的假牙代替。立即植入程序後的癒合期仍將持續數月,因為與傳統植入程序一樣,必須讓顎骨融合到鈦植入棒上。如果這樣,就可以製成永久性假肢。

您的牙醫是知道您是否適合牙齒矯正的最佳人選,也是可以為您提供付款計劃以使該程序負擔得起的人。不要指望您的牙科保險為牙科植入物提供一分錢的報銷,除非您要用它們來代替事故中丟失的牙齒。
統計數據表明,下頜植入物造成牙齒植入物失敗的風險約為5%,而上頜植入物則約為10%。但是,牙種植體失敗最令人困惑的方面之一是,在一個人有多個種植體的情況下,也許除其中一種種植體之外的其他種植體都會成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辦法確定導致選擇性牙齒植入物故障的原因。

https://www.itooth.com.tw/ortho.html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