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律師公會提供您離婚諮詢服務讓你不用在委曲求全了


“我今天需要跟新竹律師公會預約婚姻諮詢!我們明天簽署離婚文件。” 信不信由你,我們經常收到這種電話。在這種情況下有哪些選擇?儘管有這麼晚的離婚諮詢服務可能會起作用,但這是一個很小的機會。而且,通常情況下,一旦戀愛關係達到了這個階段,一兩次婚姻諮詢會議就沒有創造奇蹟,參與者就看不出諮詢的意義了。讓我們研究一下這種關係中的合作夥伴如何做出更好的選擇。

 

儘早獲得離婚諮詢
 

首先,讓我們備份幾年。大多數陷入困境的人際關係不會一次全部消失。新竹律師公會離婚律師需要幾個月或幾年的時間才能解決問題。有些關係甚至開始變得混亂。婚姻諮詢不應被視為萬不得已。婚姻諮詢可以幫助在小問題解決之前,將其解決為大問題。如果問題得以解決,那麼每天過去的事情都會帶來新的煩惱。每個小事件或大事件都會帶來新的不滿。最終,怨恨變得勢不可擋,這種關係無法修復。婚姻諮詢從一開始就是最有效的。關鍵問題是“每個伴侶仍然愛對方嗎?” 和“每個合作夥伴願意為挽救這種關係付出努力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
 

雙方都需要付出努力才能使關係成功。而且,如果雙方關係陷入困境,您可以肯定兩個伴侶都造成了功能障礙。如果一個合夥人帶另一個合夥人去諮詢,並且實際上告訴諮詢者“我的合夥人是問題。在這裡,解決他們”,那麼這種戀愛關係可能就注定了。認為另一個是問題的伙伴將不願進行更改。如果不是問題,為什麼要選擇它們呢?但是,如果雙方都願意考慮自己對關係問題的貢獻,並且都願意做出改變,那麼關係就更有可能獲得成功。
 

想起孩子們
 

假設在新竹律師公會幾次會話之後,對於一個或兩個夥伴而言,雙方之間的關係已經結束。也許其中一位合夥人只是來諮詢,可以說他們最後一次嘗試了。這是否意味著進一步的諮詢並不重要?如果有孩子參與,那麼僅僅因為婚姻結束並不意味著這種關係就結束了。離婚對孩子們來說足夠困難,而不會增加以孩子為武器攻擊父母的交戰父母的壓力。這對孩子們是不公平的,並沒有結束有尊嚴的關係。會有探訪安排,家長會,探訪醫生,休假,生日等。您可能不想再住在一起了,但您必須相處得很好,才能為孩子們提供安全,健康的環境。
 

離婚後的生活
 

感情結束了,但是生活還在繼續。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不佳,很可能你們彼此之間並不正確。沒有指導,即使有最好的意圖,您也很有可能會重複同樣的錯誤,使您一開始陷入困境。您甚至可能發明一些新的錯誤。顯然,有一些東西可以吸引您成為您的前伴侶。為了避免再次犯同樣的錯誤,您必須了解為什麼您會被真正不適合您的人所吸引,然後在將來學習做出更好的選擇。通常,這涉及到對自己的身份以及生活中想要的東西有更深入的了解。擁有一名擅長人際關係的顧問可以幫助您完成此過程,並為您提供公正的建議和見解。
 

因此,課程應儘早進行離婚諮詢輔導,雙方都需要進行更改以使關係正常運行,如果關係必須終止,請為了您的利益並為任何涉及到的孩子的緣故結束尊嚴,並檢查您的喜好和約會習慣,以便下一個戀愛關係可以是持久的,有愛心的。離婚既代表著結局,也代表著新的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