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電話結果會讓你知道該不該繼續努力挽回
沒有人喜歡撒謊,但是有時候,如果我們迷上了慣於撒謊的人,我們將無能為力挽回。但是,有一種方法可以通過簡單地確保您知道自己被騙的時間來保護自己。

設置查電話GPS追蹤設備。  將此GPS追蹤設備安裝在他或她的汽車,房間和辦公室中。該設備將幫助追蹤他或她的下落。通過此設備,您還可以監視給定時間他或她去哪里以及他或她在那里呆了多長時間。

設置誘捕操作。給他或她發送禮物,並附上便條,要求他或她在某個汽車旅館見他或她的情人。確保禮物看起來不會像是來自您的。請提前到達會場,並確保他或她不會看到您,因為我們希望他或她說出除了您之外的其他名字。

檢測他或她的謊言。  騙子是騙子,因此請確保當他或她說謊時,您可以檢測到他或她。如果他或她在說謊,則他或她的手勢會顯示出來。您還將通過他或她的眼睛知道他或她是否在說謊,以及對伴侶所傳達信息的想法。

檢查他或她的衣服。  首先檢查他或她的舊衣服,尋找看起來像幹精液的污漬。當您發現一個精液時,使用將其檢測的精液是否為乾精液。當您的伴侶離開房屋或到達時,觀察您的伴侶。如果他或她穿著其他衣服回家或帶回家乾淨的衣服,就會知道他或她在外遇。

觀察手的動作。  諸如掩蓋嘴巴,觸摸鼻子,抓撓頭部或頸部以及揉眼睛等手部動作表明您說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