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人口販運-嚴懲不貸!

​越南新娘人口販運犯罪集團常用的欺騙伎倆包括:承諾提供工作、給予教育或婚姻機會,辦理免費護照、獲得觀光簽證、協助取得工作許可證、接送出入境等。人口販運的被害人不分年齡、性別,可能是越南新娘,也可能是兒童或成年男子。因此提醒每一個人都必須提高警覺-「明智的判斷和及時的求援」。人口販運的加害人並非都是陌生人,也可能是我們所認識的朋友、鄰居或親戚,也可能是組織或個人。

產品編號:

$ 0

$ 0

越南新娘人口販運犯罪集團常用的欺騙伎倆包括:承諾提供工作、給予教育或婚姻機會,辦理免費護照、獲得觀光簽證、協助取得工作許可證、接送出入境等。人口販運的被害人不分年齡、性別,可能是越南新娘,也可能是兒童或成年男子。因此提醒每一個人都必須提高警覺-「明智的判斷和及時的求援」。人口販運的加害人並非都是陌生人,也可能是我們所認識的朋友、鄰居或親戚,也可能是組織或個人。

若你有機會能與疑似人口販運被害人談話,你可以試著支開他的陪同者,如配偶、家人或雇主,因為這些陪同者可能是人口販子所偽裝的。你可提出以下問題幫助識別是否為人口販運被害人。在任何文件上簽名之前必須詳細了解其內容。保管好自己的護照及機票。確保自己的身體安全不受他人侵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