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婚姻諮詢機構諮商,協助個人或伴侶雙方了解婚姻盲點

透過婚姻諮詢機構諮商,協助個人或伴侶雙方了解婚姻、感情、家庭問題的癥結,工作人員是一支由經過專業訓練的專業基督徒輔導員組成的團隊,專注於您的精神和情感健康。我們首先關注與客戶建立安全,真實和關懷的關係。

產品編號:

$ 0

$ 0

 

透過婚姻諮詢機構諮商,協助個人或伴侶雙方了解婚姻、感情、家庭問題的癥結,工作人員是一支由經過專業訓練的專業基督徒輔導員組成的團隊,專注於您的精神和情感健康。我們首先關注與客戶建立安全,真實和關懷的關係。在此基礎上,我們的目標是在識別需要治癒的傷口時營造健康的環境。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改善衝突與增進個人能量。https://www.villa.sompu.com.tw/news-10.html

由於我們幫助您重塑消極的思維模式並在自我意識中成長,因此我們會對挑戰模式提出挑戰並確定優勢。 在整個過程中,我們的目的是指出您在接受個人對自己選擇的責任時所享有的自由。 我們致力於以我們的主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利用您的信仰幫助您解決並治愈您的問題。



了解婚姻諮商的好處、過程和費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