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台北 情趣用品性生活變得暗淡無味嗎-聽聽專業的怎麼說吧!
2020-11-27




如果您的台北 情趣用品性生活變得無聊並且使您的婚姻受苦,那麼您需要一些幫助。
您希望能夠為事情增添趣味,並讓火和激情回到臥室。您想像以前一樣用情趣用品享受有趣和刺激的性愛。您想今天做到這一點,現在是時候使用情趣用品這樣做了。

帶些新玩具是在臥室裡把火重新燃起的最性感的方法之一。
如果您想使用情趣用品增加愛情生活的趣味性,那為什麼不介紹一些性玩具呢?這是一種讓您和您的伴侶談論性愛的好方法,並且彼此之間做實驗確實很有趣。如果您想這樣做,那麼您需要找出最好的方法來將一些玩具引入婚姻。






最好從慢開始,以免嚇到或嚇到伴侶。首先使用一些按摩油。
這不是玩具,而是新事物。這是習慣在臥室使用其他東西的好方法。一旦感到舒適,就可以升級到小型振動器。這是一個步驟,但也可以保持舒適。隨著您和您的伴侶對這些台北 情趣用品的信任和交流,您可以不斷升級並繼續增強做愛的能力。

果您的性生活很無聊,而婚姻卻很痛苦,那麼也許可以選擇一些玩具。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際關係會變得更牢固,這是一件好事。唯一的問題是,它可能每天都會導致同樣的事情,而忘記了將我們凝聚在一起的性生活。您不想感到無聊,因為這對戀愛關係是不健康的。過度習慣我們的合作夥伴是我們的天性。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考慮將成人玩具作為將火花重新帶回您與人際關係的一種選擇。與您的另一半談論性玩具,或者,如果您願意,您可能會感到驚訝。這可能是在特殊的場合,例如生日或週年紀念日。也可能是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僅此而已。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