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改頭換面-淨膚雷射-豐額手術
2020-08-28

查找當地和台北的東方醫學院。一旦您決定申請幾所東方醫學學院中的一所,就準備好學習現代一些最創新但最有效的古代治愈藝術。東方醫學院的普通課程包括對中國醫學理論,生物科學,草藥和營養學的研究。此外,如今,東方醫學院的教育計劃中還包括豐額手術針灸,艾灸,拔罐,太極拳,淨膚雷射 氣功和其他相關中醫康復技術和療法的實踐培訓。
 

醫學學院傳授

東方醫學學院傳授的許多傳統中醫(TCM)原理和方法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為準從業人員提供了自然療法,經絡療法和整體營養方面的獨特見解,以預防和幫助維持整體健康。
在東方醫學學院就讀的候選人有機會攻讀營養學學士學位,東方醫學理學碩士學位或東方醫學博士學位。此外,一些東方醫學院還擴展了推拿(中醫按摩),中草藥和太極拳等課程的證書和/或文憑課程。
東方醫學院的綜合課程包括解剖學,生理學,病理學,東方醫學哲學,東方按摩療法,傳統策略,藥理學,實驗室培訓,中藥,草藥配方,內科以及針灸和東方臨床實習的教育和培訓藥物。
 
醫美診所專業認證

在幾所東方醫學院的其中一所大學成功畢業後,畢業生將獲得相應的學位和/或證書;並且取決於各個市或省,東方醫學從業者和針灸師必須獲得執照*才能執業。(*檢查有關許可的市/省法規。)
如果您(或您認識的人)對尋找東方醫學學院感興趣,那麼就可以在快速發展的行業中接受專業培訓,例如按摩療法,美容,針灸,東方醫學,靈氣以及其他,可以幫助您入門!探索您附近的職業學校課程。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