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選台中隆乳,台南威塑中心讓您擁有傲人自滿的巨乳
2021-03-12

台中隆乳手術已成為美國最流行的整容手術程序

僅去年一年,就有超過35萬名婦女選擇了台中隆乳手術。許多人對這種可能性感到好奇,或者正在考慮在不久的將來。女性在台中隆乳中犯下的最大錯誤之一是選擇了錯誤的乳房植入物尺寸。最近的一項台南微整研究表明,在所有的台中隆乳翻修手術中,台南威塑有超過三分之一隻是為了改變乳房植入物的尺寸。更改植入物尺寸的翻修台中隆乳手術具有與第一次手術相同的健康風險和相同的成本。

要問自己的一個重要問題是,如果您考慮台中隆乳,如何避免發生這個錯誤?

如果這個普遍的問題繼續發生,這意味著婦女沒有花足夠的時間或註意力在這個關鍵的決定上。多年來,女性使用了幾種方法來選擇自己的乳房植入物尺寸:在這些方法中,與您的整形外科醫生會診是最重要的,因為台南威塑能夠將您的需求與台中隆乳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比較。重要的是,不僅要與台中隆乳醫生溝通,而且要與新的外表交流。當您與台南微整形外科醫生見面時,在互聯網上拍出您想要的樣子的照片之前和之後,都可以進行台中隆乳手術。這些照片可以幫助您大致傳達您想要的樣子。

可以使用乳房植入物上漿系統來幫助您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查看胸圍線的外觀

台南微整使用這樣的系統可以幫助您確定乳房植入物在您自己的身體上的樣子,以及其他身體的照片。通過嘗試所有這些方法,台南威塑避免選擇錯誤的乳房植入物尺寸的常見且代價高昂的錯誤。花點時間做決定,試駕您新的乳房植入物尺寸,並與家人,朋友,最重要的是,您的整形外科醫生獲得反饋。

經典的一句話,“美麗只是膚淺的”,事實並非如此

美的相關性和重要性無處不在,深入所有社會。長期以來,人們都承認那些被認為具有吸引力的人具有社會優勢。台南威塑大量使用照片的研究表明,那些被認為長得漂亮的人在幾乎所有所研究的社會情況下都會受到優待,包括教育、就業、醫療、法律訴訟和浪漫邂逅。顯然,外表確實很重要。這種對美的重視是推動現代美容整形手術需求的引擎。雖然美容在社會中的作用顯而易見,但整容手術與其心理影響之間的關係尚不清楚。早期的假設是外部身體變化會導致心理改善。這種假設使整容手術具有醫學可信度。台南威塑在這方面,台南微整手術被視為類似於精神病學或心理干預。


台南微整手術患者的假定精神病理學並不像以前認為的那樣廣泛

上世紀中葉,當整容手術開始走出醫學的陰影時,人們就感覺到整容手術患者中存在著猖獗的精神病理學。隨著精神病學的發展和更標準化的評估的使用,今天,眾所周知,大多數整容手術患者的滿意度都很高。我看過的研究表明,三分之二到 90% 的整容手術患者都感到滿意。大多數人會向親戚或熟人推薦整容手術,並且大多數人表示他們會再做一次。然而,台南微整滿意度水平確實有所不同,這取決於縮胸、隆胸和整容手術的類型,而台南威塑隆鼻手術的比例則較低。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