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電視架, 櫥櫃/櫃子
2020-07-04

也許是多年來您在海灘上撿到的那些美麗的貝殼。也許這是原石中驚人的寶石收藏。在一個小的陳列櫃中陳列這些珍貴的珍寶不是很好嗎?在本文中,我們將為英國收藏家提供有關小型展示櫃的一些信息。

小並不意味著便宜

如果您一直在購買系統櫃,您可能知道它們可能會非常昂貴。較便宜的電視櫃,尤其是您必須組裝的電視櫃,可能無法充分利用您的收藏品,而且看起來也不便宜。您可能不知道,但是有一個折衷方案可能會解決您所有的問題:一個小的古董櫃,您可以在訂購時定制它。

半定制櫃的特點

在購買傳統的古玩展示櫃時,您可能找不到適合您裝飾的櫃子。為什麼不考慮半定制的古董展示櫃?半定制櫥櫃在硬件,門的樣式和裝飾顏色方面都具有完全的適應性。半定製家用展示櫃中使用的木材類型通常是傳統的橡木,桃花心木,果木和胡桃木。一些製造商使用“原始”木材,而其他製造商則使用已經過調味且對環境更好的“再生”木材。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