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處理工程-台南清潔
2021-09-10



未覆蓋樓板洩漏的結構


除非房主專門為他們的樓板洩漏保單添加了保台南清潔護措施,否則某些結構不包括樓板洩漏。在較冷的氣候地區,凍結線深於 12 英寸。大多數家庭都有地下室,那裡的管道暴露在外,洩漏很容易修復。這些房屋不需要平板洩漏保險。在美國南部地區,凍結線在 12 英寸或以上,實際上並不需要地下室。這節省了大量的建設成本,因為那些氣候溫台南清潔暖地區的管道直接放置在混凝土板基礎下。水管通常是銅管,在板下環繞,向上進入牆壁,在那裡進行連接。這降低了混凝土下與牆壁連接處發生洩漏的可能性。

混凝土板洩漏的原因

當打開結構中的水龍頭時,水會迅速流過管道。當您關閉水時,它會突然停止,導致管道輕微移動。有時,當管道移動時,牆壁會發出噪音。這種噪音稱為管道敲擊聲。每次打開和台南清潔關閉水時,環繞外牆防水在混凝土板下方的管道也可以稍微移動。如果管道橫在岩石或鋼筋等尖銳物體上,最終會在管道上擦出一個洞,從而導致所謂的平板洩漏。平台南清潔板洩漏的另一個原因是當閃電擊中變壓器時,然後通過電力輸入電線湧入結構,然後到達管道地面。一些電工沒有將電氣系統接地到接地棒,而是使用銅管道將電線系統接地。

發生板坯洩漏時

承保範圍 大多數保險公司承擔拆除和更換混凝土、地板、牆壁、櫥櫃以及對洩漏管道台南清潔進行實際維修所需的任何費用。管道的修理通常不在保險範圍內。很高興發現您的財台南清潔產部分或全部由您的房主保險承保,以防止樓板洩漏。如果您有混凝土板結構,最好在出現問題之前諮詢您的保險公司,看看它是否在承保範圍防水內。您可能會發現平板洩漏保險是您可能想要添加到您的保險範圍內的東西。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