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禮主持團隊最推薦的草原婚禮樂團!
2022-05-13

用於婚禮的走道已經使用了幾個世紀。

在早期的幾個世紀裡,當舖好的道路很少時,客人會走進婚禮地點並留下泥濘的痕跡。新娘婚禮主持在這片泥土中行走被認為是不合適的婚禮樂團,她的裙子下擺拖在後面,弄髒了。因此,它們最初被用來防止新娘的婚紗被弄髒。

在許多婚禮地點,它們現在被用來定義過道。因此,婚禮主持它們為夫妻生活中最重要的場合提供了一種“婚禮樂團皇家”的感覺。它們有不同的品種。因此,冬季有用於婚禮的過道,夏季也有單獨的過道。冬季通常用於保護新娘的婚禮主持婚紗,而夏季則用於定義戶外和花園婚禮的婚禮樂團過道。

然而,儘管它們有很多婚禮主持好處,但還是有不少不幸的事件發生,新娘發現自己的珍貴婚紗因係緊不當而絆倒。那些不牢固的緊固也可以反映在婚禮照片中。由於攝影師通常從婚禮大廳的後麵點擊照片,所以婚禮上固定不好的肯定會出現在婚禮樂團照片中。

如果您打算使用它們,您還必須小心婚禮樂團使用膠合板或任何其他固體材料製成的板,特別是如果您的婚禮是品牌
戶外婚禮。用於婚禮的布藝過道鞋底下沒有這樣的婚禮主持木板會導致你的婚鞋和伴娘鞋的鞋跟陷入草或泥中。

當今市場上有各種類型的產品。您可以獲得婚禮主持織物、塑料甚至定制的手繪材料。因此,根據您的婚禮設置,您可以在各種婚禮中進行婚禮樂團選擇。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