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飄眉霧眉的五個QA整理
為什麼微刀片的眉毛剛洗完就顯得那麼黑?
 
主要原因是,被擦入細小的新毛髮中的色素仍保留在皮膚上,並在癒合時形成的微型sc中殘留。一點點地,表面色素消失了,所以飄眉要耐心等待(如果您是自我意識型的人,可能不要在接下來的4或5天內安排任何大型約會/大型商務會議!)。
 
微刮後如何保養眉毛?
 
我沒有研究的另一件事–立即進行的微刀片後程序有點讓人望而卻步。全天使用(或在您不介意額頭上有點濕的時候使用),以幫助防止刮傷,並使治療迅速而輕鬆。但是還有其他事情,您需要保持眉毛乾燥。如果想讓色素沉著,出汗在早期並不是一個好主意。一個很好的藉口可以將健身房暫停一周,但有助於提前了解。

您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最終結果?
 
兩週後,您將知道自己的眉毛會怎樣。有人報告說,有一段有趣的時期,在那之前不粘的顏料消失了,在完成結果之前,您剩下的東西看起來有些褪色,但是老實說,我沒有注意到。
 
微刃眉毛能持續多久?
飄眉結果可以持續一到三年,並且您通常不需要6到12個月的隨訪。 
 
微刀片的價格是多少?
價格可能會從大約四千到三萬不等,這取決於您去的人和在該國的位置。即使預訂價格具有競爭力,您也必須在預訂治療之前絕對研究進行該治療的人是否有資格這樣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