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倉庫都使用油壓拖板車,預算可以抓多少
現在廣泛使用的油壓拖板車
是在1939年申請專利時正式發明的。儘管忘記了發明拖板車的確切方法,但原始專利的文書工作仍然存在。通過油壓拖板車的發明,單個員工現在可以舉起並移動裝有貨物的整個拖板車。與手動或什至用手推車搬運物料相比,可以輕鬆地運輸已裝載的拖板車,所需的時間或資源更少。早期版本的拖板車比今天的油壓拖板車更像是叉車,有助於將少量貨物從倉庫運輸到生產車間,但仍然笨重,浪費且效率低下。

油壓拖板車搬運車的最大優點
與執行類似任務的其他設備相比,它相對較小。這使得卡車在狹小且狹窄的空間內使用非常容易,即使是最小的叉車也無法安裝。較小的尺寸和可旋轉的輪使得在纏繞空間中導航極為簡單。由於這些原因,製造商已經儲備了數十輛卡車,以便可以在各個部門中使用。從工廠車間到運輸區域,幾乎每個部門都使用油壓拖板車,並將繼續成為製造商最有用的工具之一。

選擇正確的設備很重要
在任何環境下,運輸笨重的物料都是一個真正的挑戰。如果沒有適當的設備,將停機時間減至最少,防止受傷以及處理大量物料的工作可能會變得不堪重負。通常,效率取決於所用搬運設備的質量。但是,在許多情況下,使用不充分,過時或不正確的物料搬運設備會導致重載下的生產率下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