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保護殼,符合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
2020-04-28

您擁有了精美的新Apple Watch-恭喜。現在,準備使用我們的基本Apple Watch功能,技巧,竅門和技巧來增強您的體驗。好消息是,Apple最新的smartwatch操作系統watchOS 6是市場上功能更全面的操作系統之一。這使學習曲線變得陡峭,但是有大量的定制機會。為了讓您快速入門,我們匯總了52個重要的技巧,以幫助使Apple Watch Series 5(或Series 3)更加有用,包括通過最新更新引入的改進。
 
蘋果仍然沒有提供自己的內置睡眠跟踪模式,但是顯然它正在開發中。目前,這意味著它不能完全與Fitbit,Garmin和其他提供開箱即用的完整健身跟踪體驗的人匹敵,但是有很多應用程序可以將功能引入Watch。我們為Apple Watch挑選了最好的睡眠跟踪器應用程序,因此您不必在App Store上尋找它們。
 
馬桶阻塞在watchOS 3中迴避了眼神,現在您可以通過觸摸該側面按鈕來查看當前打開的所有應用程序。您應該完全使用此擴展塢,並將其與最常用的應用程序堆疊在一起。為什麼?由於這些是您的手錶在獲取信息和後台刷新時將優先處理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在配套的Watch應用中自定義底座。可以將其設置為引入您使用的最新應用程序,其功能有點像iPhone上的多任務處理。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