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律師推薦+找律師要注意的事
2020-01-09

我討厭看到人們被利用,也不想看到人們在選擇了錯誤的免費法律諮詢後遭受痛苦。也許這就是我成為免費法律諮詢的兩個原因,以便我可以對這些情況有所作為。我見過那些有免費法律諮詢忽視客戶案件的客戶,這不僅需要數週,而且需要數年時間。我聽到有關於律師的投訴,他們不會告訴客戶案件的進展,但是會在客戶打電話詢問事態時向客戶收費。我聽到有人抱怨律師從客戶那裡收取錢款,但他們對雙方的期望都不清楚。

我也討厭不得不清理另一位律師造成的混亂。與通過選擇錯誤的律師來彌補損失相比,為客戶提供幫助和避免潛在的問題要容易得多。我看到婚前協議和離婚協議起草不力。我不得不介入修復並完成了無效的廢除。我不得不介入修復並完成了拙劣的離婚。

我特別想到一個女人的悲慘故事。在辦公室附近,我們稱她的故事為“九年離婚的故事”。她聘請了一名律師為在弗吉尼亞州的離婚訴訟辯護並反對提起離婚訴訟。當時她居住在州外,並向律師支付了大筆費用。沒有書面合同。她選擇的律師似乎很害怕反對律師,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推動此案。實際上,律師允許該案因不作為而被從法庭文件中撤消。

https://www.globallaw.tw/page/about/index.aspx?kind=1&lang=TW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