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專業口碑,誠信廉價‎
2019-11-04

搬家公司以驚人的速度加劇了大氣污染。因此,很少有搬家公司已經採取了一些預防措施來最大程度地減少全球變暖的威脅,它們通常被稱為“環保型搬家公司”。到目前為止,您可能已經知道了移動行業中用於協調移動的事物或項目。它主要是紙和塑料。傳統的搬家公司不注意安排搬家時使用的有毒材料的數量,而環保型搬家公司則對搬家中使用的材料非常挑剔。它們盡可能避免使用有毒產品。

已經觀察到,在移動工業中使用的紙張中約有70%是“原始”紙張,而消費後廢物(PCW)僅佔30%。這只是包裝和搬遷中使用的數量。紙上還有其他官方工作,例如打印,文件管理等。大多數文檔也都在紙上。除了移動工業,紙張還在許多其他領域大量使用。因此,您現在可以想像,每天要砍幾棵樹才能滿足紙張需求。一個環保的搬家公司首先主動減少了“原始”紙張的使用。他們嚴格遵守為應對全球變暖問題而製定的政策。

https://www.house323.com.tw/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