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魔法師!獨家新販售新北蜂巢簾,就在台北系統傢俱展
2022-05-05

迷你百葉窗已經取代了老式的百葉窗,成為更方便、更有吸引力的窗簾。

百葉窗是一種窗簾,可以有垂直或水平的台北系統傢俱板條,有手風琴或蜂窩結構,或者由新北蜂巢簾天然或合成蘆葦編織台北系統傢俱而成。它們唯一的缺點是它們不容易清潔。

用於打開和關閉百葉窗的機制從簡單的繩索和易於台北系統傢俱操作的連續鏈條到遙控電子設備。百葉窗阻擋陽光,防止好奇的路人窺視你的房子,也增加了你房子的新北蜂巢簾裝飾。它們有各種風格。您可以新北蜂巢簾購買現成的百葉窗或自己在家製作。

百葉窗有多種尺寸和顏色可供選擇,還有無限的定制尺寸和样式。這些允許您控制自然光的方向和數量,同時提供一定程度的絕緣。一些百葉窗樣式將通過傾斜或升高板條進行台北系統傢俱調整,以使微風從窗戶流入房間。大多數百葉窗有多種板條寬度可供家具
選擇。

在一種風格中,板條夾在兩個新北蜂巢簾透明織物層之間,當板條打開時,這些織物層會散射光線;在另一種風格中,台北系統傢俱板條垂直層壓到單個織物層上,以獲得窗簾效果。用於打開和關閉百葉窗的機制從簡單的繩索和易於操作的連續鏈條到遙控電子設備。

新北蜂巢簾百葉窗採用木材、人造木材、乙烯基和鋁製成。木百葉窗提供大自然豐富、微妙的新北蜂巢簾色彩和獨特的紋理。經典迷你百葉窗優雅簡約,台北系統傢俱可以增強現代外觀或為您的家居裝飾增添經典氣息。木百葉窗很貴。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