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設計該找誰?請找專業的系統傢俱設計公司!
2022-04-11

定制的家具可以包括整個娛樂系統的專用電視櫃。

它可以是對標準產品系列的修改,也可以是根據特定和獨特設計製作的家具。視聽家具的定制可以與確保配色方案與房間中的其他招牌設計家具相匹配一樣類似,包括通風空間、電纜的特殊系統傢俱設計通道、合適的接收器和發射器、LED 照明、冷卻風扇或專用音響系統傢俱設計設備。

在訂購定制的家具時,您應該考慮很多因素,例如招牌設計,在一個非常簡單的層面上,您需要考慮您更喜歡木製家具還是系統傢俱設計金屬家具。如果您選擇木材,那麼您想要實木設計還是木飾面。

對於任何電器,您還需要考慮招牌設計熱通風,所有電纜將在哪里和電線管理。可能是可移動的門或靠背放置在櫥櫃上以便於系統傢俱設計安裝。許多用於存放重物的招牌設計家具(例如電視或大型立體聲系統)可能需要加固以確保它們能夠承受重量。

任何頂級高保真音響或 DVD 播放器或電視的製造商都會告訴您,讓他們的產品保持最佳工作狀態的理想環境是涼爽的系統傢俱設計房間,坐在平坦的表面上,理想招牌設計情況下揚聲器應該在另一個房間裡。這是因為該設備將由許多組裝在一起的微小金屬部件組成,任何類型的振動,包括空氣振動,都可能導致這些部件移動。顯然,將揚聲器放在單獨的系統傢俱設計房間中並不總是可能或不希望的,因此招牌設計家具製造商已經設計了各種方法來防止這些振動。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