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的名片如何設計?放到大圖輸出一樣精美又吸睛
2021-11-17

名片設計大圖輸出
使用信譽良好的設計師製作名片設計的好處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未來幾年你渴望去哪裡,或者有沒有一家公司,過去的名片設計讓你印象深刻?找到一些符合上述標準的大圖輸出卡片,並使用這些卡片為您的企業創建全新的
大圖輸出設計。他們對大圖輸出有什麼期望?酷、清新、誘人、時髦或傳統、樸素、實用。將此與上述內容相匹配,您就有了供名片設計師遵循的大圖輸出計劃。

打印名片設計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 留下 3 毫米的出血(在設計周圍)。這確保在剪卡時不會剪掉任何重要信息。
- 卡片內側留有 3mm 安全區域。同樣,這只是一種預防措施,以確保您的卡片上包含的信息不會在整理部門被切斷。
- 將您的文件另存為高分辨率 .pdf 文件。300dpi 是照片質量打印的要求。任何小於此值都會導致圖像像素化。確保您不要從網站上拍攝任何圖像,因為這些圖像通常為 72dpi,並且無法正確打印。

使用批量
名片設計的過程,許多大圖輸出現在可以為您提供質量更高但更便宜的名片設計。由於這些規模經濟,現在名片設計的價格範圍為每 250 英鎊 40 英鎊,而原價為每 250 英鎊 80 英鎊。我想你會同意價格差異非常大。您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來創建完美的名片設計,大圖輸出的樣式、設計、紋理甚至要使用的字體都必須經過精心考慮,以確保您的業務以您想要的方式得到反映。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