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理解近境制作!
2021-09-09


室內設計這個詞經常讓人聯想到的形像是一個相當“藝術”的人

進來拋出一些不必要的精心設計的想法,提出一個過度裝飾的結果,誰會選擇高端和昂貴的近境制作家具你可能很快就會厭倦,並成功地從你身上分走了很多辛苦賺來的錢! 再加上媒體將近境制作的面貌描繪成一種有趣和輕浮的東西,難怪人們可能會認為它是一種奢侈品,當然也是一種不適合時代的服務當我們都稍微收緊腰帶時,財務上的限制。

室內設計師必須為想要翻新工作和生活空間的企業和個人提供什麼

這是非常不同的。從長遠來看,這是一種有效的服務,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也可以減輕許多痛苦和心痛。 在以專業精神進行項目時,近境制作應始終從客戶那裡獲得一份簡報,概述他們對房間或建築物的需求,包括空間的使用、使用該空間的人數以及客戶可能擁有的任何配色方案心裡。 建築物的功能顯然非常重要,近境制作美學和其他因素也很重要,例如客戶是否希望將現有的家具和功能保留到他們的新方案中。

因此,現場問題在出現時得到解決

另一個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是預算。每個人都有預算,或者知道他們有多少錢,或者想要花多少錢。為此,任何開始室內翻新項目的人在一開始就了解這些信息非常重要。近境制作和客戶都在浪費時間和資源,如果近境制作不計成本地想出一個絕妙的方案,客戶喜歡這個方案,但是一旦所有的報價都在,它的方式太貴了。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