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傢俱打造最美舒適宅
2021-05-19

什麼是系統傢俱裝修?

系統傢俱裝修分為兩類。一類是裝修前就計劃好系統傢俱,另一類是已經裝修好的房子要裝系統傢俱。對於房子裝修之前,台南室內裝修可以計劃好系統傢俱、提前佈線;對於已裝修的房子而言,台南系統家具市面上也有不少好的無線控制產品,能夠實現系統傢俱的無縫對接。

需要注意的問題?

確定系統傢俱類型,有線系統還是無線系統
有線系統傢俱的優點是穩定。但是,台南室內裝修其安裝施工要和裝修同時進行,台南室內裝修大部分功能都得安裝得當,後期結構調整及功能增減成本很大。無線系統傢俱相對簡單很多,施工便捷、靈活,台南系統家具在使用過程中可以擴展功能、調整結構,整體使用成本較低,台南室內裝修且已成為目前市場主流及未來趨勢。


明確智能化區域及智能化功能?

系統傢俱可實現場景多種多樣,台南室內裝修如智能照明、智能窗簾、智能起夜、台南系統家具智能門鎖、智能感應、智能空調、遠程控制……台南室內裝修用戶需要根據自身需求,確定具體哪些區域要實現台南系統家具哪些功能、要實現哪些場景聯動、要不要做場景控制、要不要採用連體面板或者液晶控制面板等。很多智能產品的供電方式是零火線供電,台南室內裝修但是一般裝修水電工都是默認單火線供電,台南系統家具所以在前期走線過程中,台南系統家具預留零線很重要。台南系統家具否則,台南系統家具後期重新佈線成本大,而且會破壞原有裝修。盡可能多的預留插座。台南室內裝修相當一部分系統傢俱組件是需要電源的,若預先插座未佈置好,台南系統家具很容易導致後期設備沒法安裝或者到處都是接線板。比如智能馬桶、智能窗簾、投影幕布、台南室內裝修電子畫屏、無線攝像頭等,台南系統家具都需預留插座。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