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前-專家給你的幾個飲酒建議!
2020-12-04



老酒收購會損害神經系統。
因為酒精是一種有毒物質,販賣機它可能導致酒精和慢性飲酒者的心理功能異常以及與腦損傷相關的行為改變。飲酒會對神經系統產生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販賣機這使得隨意或定期飲酒變得更加危險。在過去的25年中,使用現代神經系統技術例如磁共振成像MRI和計算機斷層掃描CT創建的大腦圖像通常顯示出長期飲酒與大腦結構變化之間的[明確]關係。 。例如,MRI和CT結果顯示某些飲酒者腦部萎縮,腦部病變或組織損傷。

例如,酗酒者和經常酗酒的人通常與朋友有問題
婚姻,家庭生活,工作和經濟狀況。從統計學上講,有5%的飲酒者表示飲酒影響了他們的經濟狀況。此外,大量飲酒會給社會帶來重大的社會成本,包括工作場所生產力的喪失,家庭暴力,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會導致離婚,意外傷害甚至死亡。







儘管對酒精的作用存在相反的觀點
老酒收購研究人員可以同意一個因素:大量飲酒是有害的。從一些研究人員的角度來看,適度飲酒也可能有害,因為它會干擾肝臟的正常功能,阻礙骨骼形成,最重要的是抑制神經系統。從醫學上講,沒有負面的外部影響,酒精對健康沒有好處。

總而言之,儘管有些人發現適度飲酒有一定好處
但它對社會的實際不利影響遠非有益。為了規避飲酒帶來的有害反應鏈的影響,社會必須了解一個事實:預防某些事情的最佳方法永遠不會開始。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