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達到您的需求 台中到府作月子
2019-01-08

傳遞生活正能量,台中到府作月子發現世間真善美。女朋友我們兩個在一起一年多了,上個月,兩家父母見了面,把婚禮定了下來,我們打算在明年舉行婚禮,台中到府作月子她現在相當於是我的未婚妻,可是現在我們兩個都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了。剛戀愛那會兒,女朋友就跟我說,她是個思想很保守的人,台中到府作月子她希望我們兩個的第一次發生在結婚之後,她心裏面才會有安全感,因為女朋友認為結婚是一種保障,而戀愛並不能給她這種安心的感覺。我和女朋友的觀點不太一致,我一直認為兩個人的感情是順其自然的,台中到府作月子所以有些事情也是情不自禁才發生的,否則等到結婚之後才發現不合適,那就一切都晚了,可無論我怎麼說,台中到府作月子女朋友都不同意。一開始我還能夠忍著,覺得每次能夠牽著她的手抱抱她,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了,慢慢我就不滿足我們倆目前的關係了,台中到府作月子那天晚上我約女朋友出來吃飯,她打扮的特別好看,尤其是在那家餐廳燈光的映照下,於是我情不自禁就跟女朋友表白了,並且問她能不能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我當時真的很期待她的回答,因為我能夠感受到她也很愛我,然後她又開始拿起之前的說辭,一看到女朋友拒絕我,我就特別心煩,可是後來我自己一個人就想通了,喜歡是放肆,愛才會克制,所以既然我真的愛女朋友,想要跟她結婚永遠在一起,那我就要學會在她面前克制自己,可能這就是愛吧。
 
https://confinement213209524.wordpress.com/
 
 
 

文章引用自:

TOP